本体是一只柯基【正经脸。个人微信公众号:短肢兽。
 
 

夜里一点的温江,温柔如水。
我对成都的印象,第一是妈妈的故乡,其次,就是这里。所以成都在我心里从来都不是繁华的,人来人往,田埂蜿蜒和劳作不息。

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没有写东西的欲望,也的的确确相信自己已经江郎才尽。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也在问自己,每一个人生路上的选择都是否有意义。
最后我还是提交了转专业申请,今晚是笔试,明晚是面试。我好想学教育,好想离开这个专业。又其实,觉得很无力。
要做到不后悔比想象中还要难。
夜里看日剧,古早时期看过的动漫,如今来补真人版。女主角从最开始的不起眼,一步一步地变得耀眼,我不知道是因为电视剧还是自己的缘故。
我突然好后悔。
后悔曾经的漫不经心。后悔没能成为一个耀眼的人。也后悔今天。
现在偶尔刷到绵绵的动态,偶尔和冰璇聊天,知道她们的处境——大家的确都在好好的,好好的努力。
如果只想着谁可以来拉我一把的话,就真的追不上了。
输给了曾经说不要变成糟糕大人的自己。

我又开始想家。我想爸爸妈妈,想卸下所有盔甲,想飞奔回去什么都不要管。可是真的,已经过了那个阶段。
我不可以这么柔弱,这样的依赖他人。

曾经是美好事物现在组成我的身体的物质,都快炸了。
变成庸俗的东西。
你看世界都在你眼前,你却握不起它。

 
 2014.12.29

30 Dec 2014
 
评论
© 短肢兽 | Powered by LOFTER